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投资”金丝楠”月赚上千万?警方:这家公司一块金丝楠都没有!
07-12 07:00:37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号消息,近年来,投资理财越来越受到关注,网上的投资项目五花八门,近日,辽宁锦州的谷先生没经住诱惑,在网上做了一次投资,结果刻骨铭心。 

押金丝楠走势 一天之间1万变8万?!

谷先生是辽宁省锦州的一名工程承包商,半年前开发商的资金链断裂,谷先生的工程款一直被拖欠。陷入财务危机的谷先生正在为钱发愁,一位名叫“秦雨诺”的网友给他推荐了一个网上投资项目。 

受害者 谷先生:

看公司介绍,做金丝楠木的,有桌子椅子什么的,我不知道有没有实体店。但看上去挺正规的,一查还都是正规的北京公司。

谷先生注意到,秦雨诺朋友圈里发的都是些吃喝玩乐的照片,看起来收入很高。通过一个月的观察,谷先生发现她似乎就是靠着这个投资项目致富的,于是,谷先生开始跟着“秦雨诺”投资金丝楠木。

起初,谷先生以为是理财投资,可把钱打进平台后才发现,要想赚钱,要通过一款理财软件押金丝楠木的走势。

受害者 谷先生:

所谓的投资走势跟赌博差不多,起底就是5千元,你要赢了,连本带利一共是9千元,要赔了就是赔5千元,一分钟内定输赢。

在秦雨诺的帮助下,谷先生一天之内,手里的1万元钱就变成了8万元,这种赚钱速度让谷先生很高兴。

受害者 谷先生:

如果这么赢的话,就有可能一夜之间达到上百万元,一个月下来赢个上千万元都不止。

一夜之间全输光 假理财真诈骗

然而,谷先生的美梦只维持了一天。第二天,他就连本带利把账户里8万多元钱全输光了。此时,秦雨诺告诉他金丝楠木交易的趋势很难预测,输几次很正常。在秦雨诺的劝说下,谷先生又拿出仅有的3万元钱用来翻本,然而,这3万元钱也输光了。

此时,谷先生并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被骗了,只是觉得运气有点差。然而警方早已注意到了这一诈骗团伙。

骗局网住20万会员 涉案金额上亿元

警方通过谷先生的资金流向,找到了平台背后一家位于湖北武汉的公司。通过调查,警方发现这家公司有20多名员工,然而这20多人的小公司却拥有会员20多万人。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这家公司没有一块金丝楠木,所谓的金丝楠木交易市场都是伪造的,目的在于不断拉拢像谷先生这样的投资人上当。

在掌握确凿证据后,警方收网共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电脑56台,黄金2公斤,并冻结资金6700万余元。然而,警方从缴获的电脑中发现,这个团伙涉案金额远远超出冻结资产。

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 董广:

目前我们掌握的有6家第三方支付平台在和他们合作,最大的交易量达到3个多亿。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原标题:投资"金丝楠"月赚上千万?警方:这家公司一块金丝楠都没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