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房子空着怕招贼 房主循环播放打鼾声防盗
07-12 08:46:5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7月12日消息,7月8号晚上11点多,某小区住户回家时,听到邻居家里传来了神秘而诡异的声音,立刻向物业工作人员求助。

42.png

工作人员多次敲门无果后,迅速通知了警方。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房间内传来阵阵男士打呼的声音,时高时低。民警多次敲门呼叫,对方都没有回应。 民警担心对方是醉酒不省人事,如此很有可能发生危险。

为保证屋内昏睡过去的男子安全,警方只能不断去尝试联系户主,但半个小时过去后,始终没有答复。

4.png

最后,民警只好找来开锁工人开门。可大家伙进屋后,没有发现任何人的踪影,只是看到窗台上有一个录音机。而大家所听到的打呼声,正是从这个录音机里传出来的。

41.png

原来,房东为了给刚刚装修完毕的房子通风,便24小时开窗换气。但是,房东又担心小偷会趁机上门,便突发奇想用录音机播放男子打鼾声。没想到,这个举动竟让大家虚惊一场。 

原标题:视频|深夜房间无人却传来打呼声 竟是防小偷放的录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