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山洞将建博物馆 展示救援过程
07-12 10:34: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泰国清莱一支13人少年足球队被困山洞后于10日全部获救。路透社11日报道,搜救行动负责人表示山洞将建成博物馆,展示救援足球队的过程。

救援行动负责人说:“这个地区将成为活史博物馆,展示救援行动如何展开。我们将会建立一个互动数据库,这里将成为泰国的另一个主要景点。”

报道称,泰国官员表示,无论是泰国少年的命运还是多国救援队的营救过程,都使山洞在泰国旅游地图上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政府有意将此地发展为观光景点。

不过为了游客安全,相关保护措施也会完善。报道称,泰国总理巴育周二(10日)表示,将在洞穴内外加装额外的预防措施,以保护游客安全。

原标题: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山洞将建博物馆 展示救援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