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食堂也可以点外卖!高校学生开发校园APP配送费仅1元
07-12 19:36:4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最近,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风靡一款外卖APP,不用到学校食堂排队,只要用手机轻轻一点,在宿舍照样可以吃到食堂的可口美味。

QQ截图20180711184514.png

这款APP主要针对校园食堂的餐饮外送,配送费相当划算,每单只收一块钱。软件的创立者,正是在学校就读金融专业的大二学生王泽元。早在去年十月份,他就萌生了这个想法。

QQ截图20180711184543.png

大二学生王泽元:“一方面是照顾大家的诉求,另一方面我还是比较喜欢互联网这个行业的。” 

在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同伴商量之后,小王就联系软件公司,合作创立了这款外卖软件。6月6号在平台内测版本上线后,吸引了不少同学下单。

QQ截图20180711184620.png

大二学生王泽元:“现在处于内测期间,只有安卓用户可以下载。最多单数能达到70到80单,日均能维持在40到50单左右。”

现如今,已经有11个兼职人员加入了小王的团队,兼职送外卖。王泽元还给大家开出了工资和实习证明。

QQ截图20180711184647.png

接下来,王泽元计划把软件的覆盖范围扩大,等正式版本出来后,西安乃至周边的各大高校的学生,都可以使用这个软件进行订餐。

原标题:视频|大学生开发外卖APP 不出宿舍吃校食堂配送费1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