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作不死系列!网红躺水上拍美照 被鲨鱼猛咬一口拖入海里
07-12 20:09:3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7月12日消息,19岁的凯特琳娜(Katarina Zarutske)同男友一家在巴哈马度假时,不顾警告进入满是护士鲨的海水中,还仰躺在水面上让人拍照。结果一条鲨鱼冲过来咬住她的手臂,并把她拖入水中。所幸凯特琳娜成功逃脱,但是手臂上留下了深深的伤口。

凯特琳娜就读于美国迈阿密大学,她还是一名网络模特,经常在社交网站发布自己的照片。她在网上看到许多游客在巴哈马海中与护士鲨的合照,因此也想自己尝试一下。为了照片好看,她让自己仰躺在海面上,随后意外发生了。

护士鲨性情温顺,但也有攻击人类的记录。当时景点旁有告示,警告护士鲨“也有可能咬人”,但凯特琳娜称自己没看见。他男友的妈妈也曾大声警告她:“不要这么做,你疯了吗!”

凯特琳娜希望这次事故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模特事业,但她似乎并不后悔自己当初的冲动。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再次下水时,她回答:“我会的,但这次我会选择站在水里。”

原标题:视频|网红躺水上拍美照 结果被鲨鱼猛咬一口拖入海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