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去泰国,揭秘一个重庆人不知道的度假天堂
07-17 16:00:02 来源:

暑假游开始进入高峰,常常作为中国游客境外游首选地的泰国,因为当地天气影响、连串安全事故及领事馆安全提示等原因,遭遇前所未有的冷遇,不仅让原计划赴泰旅游的国人突然无所适从,也给众多游客心目中的碧海蓝天蒙上了一层阴影。

重建游客赴泰信心有待时日,说好的暑假海岛游却不能因噎废食就这样黄了!不去泰国,就近到哪儿去感受东南亚海岛风情呢?重庆晚报影友会带你去一个重庆人不知道的度假天堂--印尼龙目岛!

7月19日、7月26日、8月16日,重庆晚报影友会联合专业包机旅行社,连发三期印尼龙目岛7天5晚纯玩/行摄品质团(每团20人抢定从速,落地签说走就走),带你去被誉为“人间净土”的印尼龙目岛打望体验,或者自己成为风景中的那道风景!

印尼龙目岛Lombok

印尼龙目岛是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尚不为中国人了解的一个大岛,属地跨赤道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28℃,一年四季适合旅行,5月到10月是旱季,降水量少,天气晴好稳定,适合海滨休闲,一直是欧美俄罗斯人留连忘返的度假天堂,中国人少有踏足,岛上的机场刚刚由新加坡胜安航空开通到重庆的航班。龙目岛离印尼著名度假地巴厘岛仅30公里距离,却与巴厘岛有着相当遥远的年代感,在巴厘岛已经商业化开发多年的今天,龙目岛既有接待欧美游客的软硬件环境,民风上又难得地保留着巴厘岛几十年前的纯真模样。

这里有地质形态更丰富的纯净海滩、夕阳落日、嶙峋岛礁、火山湖泊、森林瀑布,有浓郁的东南亚海岛原生态部族风情与欧美游客度假生活的碰撞融合,游客又不多很宁静闲适,也没有进店购物的行程套路。当地人的淳朴与纯真,以及竭尽所能想让你快乐的努力,更是我们失落已久却惊喜邂逅的意外感动,特别适合各年龄段游客安静地享受海岛浪漫时光和体验海滨亲水游乐。

(本文图片均为晚报影友会5月首发团行摄领队陆纲老师实地拍回)



龙目岛上有亘古不泯的活火山林嘉尼火山(航班起降时你还有机会拍到冒烟的火山口和碧蓝的堰塞湖)

有着壮观的海滨落日


有形态各异的岛礁溶洞

也有红珊瑚骨骼积淀而成的粉红海滩,唯美如世外桃源

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

漂浮着鱼虾和造型独特的螃蟹船

这里是静享时光的好地方

是欧美和俄罗斯游客常来的度假天堂

你可以近距离感受她们的文化,日光浴真是她们的最爱(这场景总让人想起某个调味品的广告:“就搁这儿晒,晒足180天!”)

摄影师是岛上颇受欢迎的人士,真诚与笑容是彼此沟通的语言,只要你举止友善尽可以大方拍摄,还会有美女缠着你留联系要照片。

岛上的晨光暮色充满了爱和仪式感

可以相互依偎静看日落

也可以浪漫表白尽情秀爱

换个角度从空中鸟瞰世界,还能给女儿送上一份世上独一无二的珍贵礼物

龙目岛除了风光大美,还具有浓郁的东南亚海岛人文风情

人物服饰独具特色

民风淳朴友善

是摄影采风的好地方

也是放空自己的绝好去处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里的淳朴民风还未被现代商业社会所侵袭,旅游从业人员竭尽所能地为你服务搏你开心。听说你想拍照,他们会瞬间变身浑身绝技的超人主动为你制造拍摄题材;听说你帽子被海风吹走,他们会二话不说调转船头去向茫茫大海帮你找寻

素不相识的孩子也会尽心尽力地帮助照顾你

让你邂逅一颗颗纯真的心灵

收获很多失落已久的心灵感动

旅游,若能轻松抵达那些人迹罕至、不染尘埃的人间净土,那这个夏日,你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我们为你揭开神秘面纱的纯真世界--印尼龙目岛!

跟着摄影师去旅行(关于晚报影友会):

重庆晚报影友会是重报都市传媒旗下拥有数千摄影发烧友的读者互动组织,一直打造“快乐摄影”和“旅游+摄影”模式,也联合专业旅行社为读者定制性价比高的出国游、邮轮游、专列游等纯玩品质线路,利于摄影师对美的独特理解,调整优化现有旅行线路,定制呈现旅行中的视觉大餐。

只要你喜欢旅行,无论是否迷恋摄影,都可以跟着影友会那些懂得发现美记录美的达人大咖,开启一场视觉盛宴和快乐行程,或者自己成为那些风景中最迷人的主角,收获满满的旅途靓照和美好记忆。加上专业摄影老师随团,行前培训途中指导,旅途中学习如何用相机和手机记录表达,瞬间提升你的朋友圈炫图逼格。一趟行程回来,不仅摄影技术会突飞猛长,还能结识一群兴趣相投的朋友。



影友会印尼龙目岛行程:

暑假前夕,晚报影友会专程组织了龙目岛首发团前往探秘,22位团友乘坐五星航空新加坡圣安航空航班首赴龙目岛,抢鲜感受了这个度假天堂的美好时光,所有团友好评度极高。

经首发团实勘验证并优化线路,暑期线路更加贴心尽兴:

7月19日(影友会负责人、资深摄影人陆纲随团担任行摄指导)、7月26日、8月16日出发三期印尼龙目岛7天5纯玩/行摄品质团,纯玩不进店,旅途学摄影拍美图,精华落日景点吉丽T岛豪华酒店连宿两晚,市内传统名胜景区圣吉吉海滩、萨萨克族传统村落、大清真寺、库塔海滩一日游,两天人文风景自由行,可以酒店静享时光、海滩游泳浮潜,可以外出逛街或摄影采风,也可以参加火山瀑布游、粉色沙滩游等自费项目(一天行程含车船司导费、景区门票及中晚餐费约75美金)或高尔夫球、海钓等定制活动,详细行程请咨询影友会客服号18008359555。

行摄指导老师陆纲介绍:

陆纲,重报都市传媒文教体艺事业部副总经理、重庆晚报影友会负责人,出生摄影世家,钻研摄影近30年,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重庆市摄影家协会理事、渝中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他拍摄过三峡移民经典瞬间《三峡外迁移民深情回眸》和二十世纪经典爱情故事《爱情天梯》等优秀新闻纪实作品,获得过新闻行业最高奖中国新闻奖,一路同行有无数的影像故事与你分享。

近年来陆纲老师带领重庆晚报影友会、重庆走走族的行摄爱好者们开启美国、韩国、斯里兰卡、日本等环球行摄之旅,具有丰富的人文纪实和旅拍经验。

陆纲老师教你相机手机玩酷

陆纲行摄作品↓





品质行程团费:7060元

(两岁以下儿童不占床仅收800元,两岁以上不占床位按成人价仅少900元)

团费包含:

交通:重庆/新加坡/龙目岛往返4段飞机票含税;岛上空调车(含司机,车油及停车费),往返吉丽群岛船费(15分钟快艇安全快捷)

住宿:龙目岛3晚、吉丽T岛2晚繁华地段豪华酒店

用餐:6早3午3晚,每人一天一瓶矿泉水

景点:行程里景点首道门票

导游: 中文导游

杂费:印尼落地签35美金,离境税15美金

航空公司赠送新加坡樟宜机场可直接购物的40新币(约合200元人民币)购物消费券 

团费不包含:  

行李托运超过30kg以上部分的超重运费

吉丽群岛水上自费活动

单房差,酒店额外费用(电话, 干洗, 冷饮等)

个人消费(礼品,不包含在行程上餐饮)

第四、五天自由行中晚餐个性化消费

行程其它:

1、年龄75岁以内、身体健康,均可落地签证便捷出行,没有护照的旅行社协助快速办理;

2、五星航空新加坡胜安航空每周五零点重庆出发,全球排名第一的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并送200元消费券,上午即抵龙目岛;

3、7月19日行程由影友会负责人陆纲随团担任行摄领队,行前培训途中指导,学摄影拍美图,收获满满的旅途靓照;

4、长期为机构或个人定制龙目岛纯玩、行摄、高尔夫球、海钓等行程及娱乐项目。

报名咨询请拨打

影友会客服18008359555

陆先生13908358973

您还可以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客服微信号咨询问题索取行程。

(来源:重庆晚报影友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