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黑河市政协副主席王锋车祸离世,曾任五大连池市委书记
07-17 13:17:00 来源:黑龙江新闻眼微信号

黑龙江新闻眼微信号消息,16日9时左右,在绥北高速K20+800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丰田霸道车撞护栏,导致驾驶员王锋身亡,死者原五大连池市委书记。

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交通信息通信中心发布路况提示,绥北高速(北安至绥化方向)K20+800公里处发生单方事故,交警、路政正在救援,封闭小时后,该路段解除封闭。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生命只有一次!这些交通事故令人警醒!生命只有一次,请遵守交通规则。抢行一秒,后悔一生。游戏可以重新开始,生命不能从头再来。

原标题:绥北高速公路车祸!原五大连池市委书记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