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连杰好兄弟离世,送给家属20万元生活费
07-18 14:12:07 来源:金牌娱樂

著名反派大师计春华因肺癌晚期不幸离世,虽然说这个演员不像一些偶像明星那样有极高的知名度,但是在圈内人缘也是极好的,因为演技很好,而且人品也很棒,所以计春华去世的时候很多圈内人都表示十分伤心,前来悼念的演员也不在少数。

图片

但是在计春华悼念会上很多人望穿秋水都没有看到李连杰,按理说李连杰与计春华的关系可以说是相当的好,为什么李连杰会不出现呢?难道说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吗?就在大家互相猜测之余,李连杰在计春华去世期间的去向被曝出原来李连杰跑到俄罗斯看球赛去了。

图片

在中国有不少的球迷对世界杯有着由衷的热爱,李连杰也算是其中之一了,像李连杰这样经济水平允许的人去国外看场球赛,着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偏偏时间凑巧了,与计春华去世时间相撞,根本来不及参加计春华的葬礼,也不能够见计春华最后一面,这一点就有点让网友不满了。

图片

但实际上李连杰去俄罗斯的时候行程是早就定好的,那个时候计春华还没有去世,而李连杰已经坐在俄罗斯的赛场上看球赛了,所以说不能够参加计春华的丧礼并不是李连杰的本意,更何况李连杰去俄罗斯也不仅仅是看球这么简单,他还包括一系列的活动,放弃所有的行程,赶回来也是不太现实的,所以说李连杰本身也很无奈啊!

图片

据知情人爆料称,李连杰对于好友的去世,绝非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无情,相反还主动拿出了20万,送给计春华的家属当做生活费。

图片

要知道计春华能够有今日的这些成就,能够获得那么多的角色,里面都有李连杰的帮忙,而且计春华曾经与李连杰在一起合作过五部以上的作品,两个人早就已经亲如兄弟了,而且李连杰还帮计春华争取了很多的角色,可以说,对计春华也是仁至义尽,有恩情在的。

图片

按照李连杰与计春华的关系在计春华去世的时候,李连杰必然是十分想要回来送计春华最后一程的,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回来,想必李连杰自己内心十分不好受,现在还遭到一系列网友的误会,真是对李连杰大写的心疼,想必计春华在天有灵也不希望见到这样的情况。

图片

李连杰平时的人品大家有目共睹,这次不能够回来也实属无奈之举了,大家就口下留情,莫要言语伤害。

原标题:李连杰没忘记好兄弟计春华,已经送给家属20万元的生活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