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务卿:希望普京和特朗普进行第二次会面
07-22 16:20:40 来源:环球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希望看到普京和特朗普的第二次会面,如果会面在华盛顿进行,将会“非常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报道,蓬佩奥在联合国出席会议时说:“美俄两大国领导人能够继续会面,我感到很高兴。如果会面能够在华盛顿进行,我想这非常好。”

蓬佩奥还表示,美俄两国领导人之间进行高层对话“非常重要”。他说:“普京总统和特朗普总统能够通过对话解决分歧,这对于美国人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我认为这非常有意义,我非常希望会面能够在今年秋天举行。”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图片来源:CNN)

据此前法新社报道,白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秋天访问华盛顿。 特朗普已指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邀请俄总统普京今年晚些时候访问华盛顿。

7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双方就包括叙利亚问题、中东局势、乌克兰危机、伊朗核问题以及所谓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原标题:美国务卿:希望普京和特朗普进行第二次会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