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合肥一名疑患脑瘫12岁女孩小区内身亡,凶手疑似其生父
08-01 22:17:22 来源:安徽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微信公号

安徽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微信公号消息,昨天晚上,合肥市包河区青弋江路一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12岁女孩,被发现死于小区内的绿化带中。

事发小区

男子报警称杀了女儿

记者昨晚10点多赶到事发小区时,现场的警戒线已经撤下。而悲剧发生的地点,就在小区6号楼南面的这片草丛中。由于这是一个老旧小区,很多居民都是外来住户,彼此之间并不熟悉。据小区门卫说,他也是看到警车来到现场后,才得知小区里发生了意外。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小区,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出事的是6号楼6层的一户人家。小区居民说,事发后是死者的父亲报的警,称是自己杀了女儿

记者随后找到了这家住户,出事女孩的家人告诉记者,女孩姓方,今年12岁,是一名脑瘫患儿。出生的时候缺氧导致的脑瘫,虽然已经12岁但一直不能走路,大部分时间躺在床上,需要穿纸尿裤,连坐在椅子上都需要用绳子绑住。平时吃饭需要家人喂。

家人压力大  父亲有患病史

去世女孩的姑奶告诉记者,一家人因为照顾这名女孩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前后治疗大概花了有十几万块钱,但并没有效果。

这名家属介绍,女孩一家是舒城人,搬到这个小区也只有两三年的时间,女孩的父母平时靠打一些零工维持生计。之后夫妻俩又生了一个孩子,正在上幼儿园。

据这名家属说,女孩的父亲30多岁,有精神疾病的患病史。事发后,女孩的父亲被警方带回接受调查。

目前,这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合肥:一名12岁女孩小区内身亡,凶手疑似亲生父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