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持刀拒捕贩毒嫌疑人被抓获 曾驾车逃跑致1人死亡
08-03 11:36:22 来源:@邵东公安

1.png

湖南邵东县公安局官方微博3日通报称,8月3日凌晨2时许,在邵阳市公安局的指挥领导下,邵东警方在邵东简家陇乡成功抓获“8.1”案持刀拒捕贩毒嫌疑人赵某斌。

8月1日晚,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民警在邵东县城抓捕贩毒嫌疑人赵某斌时,赵某斌持刀拒捕并驾车逃逸。案件发生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领导靠前指挥,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抓捕工作,并在30小时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斌(男,45岁,邵东县周官桥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早前报道>>

006f542kgy1ftv73g8miaj30qo0xs78f.jpg

湖南省邵东县公安局官方微博2日通报称,8月1日22时许,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民警在邵东县城抓捕贩毒嫌疑人时,嫌疑人持刀拒捕,民警鸣枪示警,并向邵东县公安局请求支援。邵东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增援,嫌疑人驾车逃逸,将一名群众撞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另造成一名辅警受伤,无生命危险。

目前,市县(区)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