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画面!法国斗牛窜上看台横冲直撞 多人受伤
08-03 11:54:0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3日消息,在法国朗德省(Landes)的一场斗牛表演中,斗牛突然跳上露天看台,并在看台上冲撞人群,造成多人受伤,惊险画面被场边的一名网友拍到,令人震惊。

据《法国西部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7月31日),在法国西南部朗德省的一场斗牛表演中,斗牛突然跳上露天看台,并在看台上袭击了几名观众,之后被成功控制。一名在场的观众拍下了当时的画面。

1.gif

牛先是撞倒了场上的一名斗牛士。

6.gif

随后牛在场边徘徊,试图寻找跳上围墙的方法,然后再次回到场地中央。

2.gif

斗牛依靠跑动蓄力,成功跳上看台。

3.gif

看台上的人纷纷躲避,斗牛在看台上冲撞人群,工作人员爬上看台控制斗牛。

5.gif

斗牛在看台上横冲直撞,场面混乱。

7.gif

人们将牛团团围住,斗牛得到了控制。

看台上,一名50多岁的女士颈部扭伤,一名9岁的男孩和一名40岁的男子手部受伤,另有一名40岁的女士感到不适,伤者已得到医护人员的治疗。而斗牛似乎没有受伤。

原标题:惊险画面!法国斗牛窜上看台横冲直撞 多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