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仁寿警方:杀人嫌犯驾车闯派出所冲撞砍杀被击毙,2名民警殉职
08-06 13:46: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17669422.jpg

8月6日13时许,四川仁寿警方通报了“闯派出所砍杀”事件的最新消息,8月6日7时许,四川仁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与他人发生纠纷,将对方杀害后逃跑。杀人嫌犯于6日上午10时许驾车冲进富加镇派出所,冲撞办事群众,砍伤多人,随后在与派出所长的搏斗中,被富加镇派出所长开枪击伤制服后抢救无效死亡。

四川仁寿发布警情通报如下:

2018年8月6日7时许,在仁寿县农旺乡赤卫村2组成宜高速工地旁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受害人谢某玖被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发现张某有重大嫌疑,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开展侦查抓捕工作。当日10时许,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正带领民警辅警准备出所对犯罪嫌疑人张某进行抓捕,犯罪嫌疑人张某驾驶汽车,突然冲进富加派出所对办事群众进行冲撞,并持刀追砍现场人员。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所长王涛和值班人员紧急应对处置,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制服(该犯罪嫌疑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与犯罪嫌疑人搏斗中,所长王涛和辅警廖弦受重伤,4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受伤群众、民警辅警正在全力抢救中。公安机关正对案件开展深入调查。

360截图-19356198.jpg

仁寿警方14时许发布警情续报称,经医院确认,在今日上午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受重伤的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和辅警廖弦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2018年8月6日13时30分临床宣布失去生命特征,因公殉职。目前,受伤群众经抢救均无生命危险。

(资料来源:@仁寿公安 、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