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溺亡双胞胎家人称暂未考虑刑案可能,涉事区域系开放性海滩
08-07 07:29:44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8月6日消息,8月5日,北京一对8岁双胞胎姐妹跟妈妈到青岛旅游,在青岛黄岛区万达公馆南侧海滩游玩时走失。经过各方努力搜救,8月6日中午,姐姐裴元瑾的遗体在海中被救起,下午16时30分,妹妹的遗体也在海里被搜寻找到。

2FED5E5D5F8F1A916C35AA809612D4EFA0FE9F0B_size38_w500_h273.jpeg

遇难双胞胎姐妹生前照片

8月5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一对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山东青岛黄岛区万达公馆海滩走失,家人通过网络发布寻人信息并报警。寻人信息中显示,两姐妹身高在1.2米左右,身穿花色泳衣,没有穿鞋子。

孩子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发前两个孩子在离她几米远的地方和其他孩子一起挖沙子,等她拍照片发朋友圈后,再抬头就发现两个孩子都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黄岛区公安部门组织各方力量紧急寻找两个孩子。曾有线索称有一男子曾带一对双胞胎姐妹出现在附近,但后经过筛查排除此线索。

6日上午开始,公安部门开始展开海上搜救。中午11点45分,一名女孩遗体被从海中搜寻救出,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经家属辨认其正是双胞胎之一的姐姐裴元瑾。

下午16时许,一艘渔船发现一具女孩遗体,救援人员将其打捞上岸后确认其为双胞胎妹妹裴元桐。

记者从青岛当地居民处了解到,事发海滩是一个开放性海滩,并非有人管理的浴场,该处海滩上也有禁止游泳的标识,不过到了夏天这里也会有很多人来度假游玩,该处海滩在涨潮退潮之外的时间海浪并不大,网上传言海浪将双胞胎女孩卷入海中的可能性很低。

6日晚间,记者致电双胞胎姐妹的父亲裴先生,裴先生声音低沉,表示目前正在处理孩子后事,暂不便接受采访。其称家人已经见到孩子遗体,未在孩子身上发现其他伤口,故暂未考虑刑事案件的可能。

原标题:双胞胎姐妹青岛海滩溺亡家人:孩子身上未见伤口 暂未考虑刑事案件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