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挺好的吉尼斯,就这么眼睁睁让一只苍蝇给毁了
08-07 09:49:26 来源:@新华国际

9d74ef99ly1fu02it8wi5j20f00av75a.jpg

@新华国际 消息,德国知名多米诺骨牌团队挑战多米诺骨牌世界纪录时,一只苍蝇落在一枚迷你骨牌上,造成骨牌阵提前倒塌,功亏一篑。英国《都市报》5日报道,德国“辛纳斯多米诺娱乐”的22名艺术家3日在法兰克福附近尼达地区计划码放596229枚骨牌,庆祝当天的“多米诺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骨牌大小不超过指甲盖,艺术家们必须使用镊子码放。不幸的是,在他们完成骨牌阵前,一只苍蝇落在骨牌上……

原标题:挺好的吉尼斯,就这么眼睁睁让一只苍蝇给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