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洪突发大卡车被冲走 司机靠绳索脱险
08-07 10:21:08 来源:中新网

fcadcffab4244ae89212b9e7bc940d99.jpg

中新网消息,8月5日上午,河南洛阳偃师市府店镇西口孜村一条干涸河道内突发山洪,沿河道运输青石子的50余辆重型卡车被困。其中,有多辆卡车被洪水冲散,发生碰撞、损坏,15名人员被困。汛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多支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施救。

bf60993007174341893a07edc6c361fc.jpg

据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河道内山洪暴发,水流浑浊湍急,成排的大货车被困河道,有半挂车则直接被洪水冲走,撞在一起,有司机被困车顶。救援人员利用绳索将15名被困司机救出。 

25b811fa741b44b7bb5e5463e0dc5107.jpg

据悉,当地从早上8点多开始下暴雨,持续约2小时,原本这个河道处于断流状态,雨势太大,直接引发山洪。一名卡车司机介绍,起初雨势并不大,车辆都在正常行驶,谁料越下越大,车辆过多,道路狭窄,洪峰来时,根本来不及掉头。截至5日下午2时许,被困人员全部被成功救出,无人员伤亡。

原标题:河南洛阳突发山洪大卡车被冲走 司机靠绳索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