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弱女子还是大胃王?女子23分钟吃255串羊肉串
08-08 18:28:1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8月8日消息,土耳其安塔利亚(Antalya)一名体重仅44公斤的瘦弱女子,近来参加当地一家餐厅所举办的大胃王比赛时,竟然在23分钟内狂吞255根烤羊肉串,总重4公斤,让当初曾拒绝让她出赛的老板大跌眼镜,还刷新了该餐厅历年来的最高纪录。

这名实力惊人的“大胃王”是21岁的伊尔玛兹(Ceren Yilmaz),目前还是学生的她,当初想要报名吃烤羊肉串大赛时,因为个头太小一度遭餐厅老板德米尔(Ilyas Demir)劝阻,认为她不适合参加这场比赛。

结果,伊尔玛兹在23分钟内,除了吃完255根烤串,还吃了沙拉、面包、3杯酸奶饮料以及2大杯水,惊人食量不但让她夺得冠军,还额外获得一部价值约5000土耳其里拉(人民币6400元)的手机,以及一块小金砖。

伊尔玛兹开心地表示:“我吃了差不多4公斤的肉,这也打破了我自己的纪录。”据了解,该餐厅之前的女性参赛者最高纪录是18分钟内吃194根烤羊肉串,男性的最高纪录则是300根烤羊肉串。

原标题:视频|23分钟狂吃255根烤串!44公斤女孩赢大胃王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