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严重干旱 上千头牛蜂拥而上抢水
08-08 20:00:3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8月8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受到干旱影响,无人机拍下了壮观的一幕:农场主琥珀(Amber Lea)将水运来后,上千头牛蜂拥而上争抢“救命水”。



琥珀称:“工厂已经停止抽水了,没有水供应,我们不得不前往50公里到70公里外的地方为牛运水来,不然它们根本就没法活下去。”


一只袋鼠正在觅水

一只袋鼠正在觅水

澳大利亚经历了20年来最温暖干燥的7月。自1月以来,新南威尔士州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不到20%。数据显示,无干旱和正在恢复的地区为零,38.7%受干旱影响、38.2%为干旱、23.0%的地区则严重干旱。8月5日,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宣布了一项高达5亿澳元(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紧急干旱救济方案,受灾农民将获得12000澳元津贴(超过6万元人民币),但他们短期内还无法摆脱这种极端天气。

原标题:视频|壮观!澳大利亚严重干旱 上千头牛蜂拥而上抢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