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为维系恋情偷女婴的女子 涉嫌拐骗儿童罪获刑一年三个月
08-09 12:16:15 来源:澎湃新闻

嫌疑人在青浦练塘趁其看护人暂离时拐走了被害人王某某。

澎湃新闻消息,还记得上海青浦区将别人的孩子抱回来打算自己抚养的女子吗?她已被判刑了。

2018年8月8日,经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邓某某犯拐骗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

经查实,2018年5月1日14时许,被告人邓某某因对男友谎称自己与其生了孩子,为圆谎,遂独自至青浦区练塘镇小蒸社区三官桥街心公园内逗被害人王某某玩乐,趁其看护人暂离之时,将被害人王某某带至其男友暂住地,欲与男友共同养育。

原标题:上海青浦拐骗儿童案一审宣判,偷孩子女子获刑一年三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