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山廖海军一家蒙冤19年终洗清,真正的凶手又在哪儿?
08-09 13:25: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20beb06ly1fu3bicl7jyj20m80b4dod.jpg

2018年8月9日,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审被告人廖海军故意杀人,廖友、黄玉秀包庇再审发回重审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廖海军无罪,廖友、黄玉秀无罪。

苦等19年,廖海军一家终于洗脱冤情,但是真正的凶手却仍然逍遥法外。

1999年,17岁的廖海军被指杀害两名9岁女童,他的父母被指参与抛尸。2003年,廖海军一审被判无期徒刑,父母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廖海军在经历了11年的牢狱生活和6年申请再审的奔走之后,2016年,唐山中院开庭再审此案,至今才下达判决,廖海军蒙冤19年,终于洗脱罪名,不过廖海军父母在等待宣判的日子里先后病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