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派出所里偷手机 和失主聊天分散其注意力
08-09 18:21:2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8月6日15时许,张女士(化名)在浙江杭州祥符派出所大厅等候咨询时,发现手机被偷了。

屏幕快照 2018-08-09 下午2.33.11.png

张大姐说,自己是半小时前来所里咨询户籍业务的,因为大厅里的人有点多,她就在等候区坐了下来。没过一会,旁边来了个穿黑色短袖的小伙子,跟她聊了一会天后又走了,大概也就五六分钟的样子,后来她想给家人打电话,去摸手机,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作案的正是坐在张女士旁边的黑衣小伙子。

屏幕快照 2018-08-09 下午2.33.20.png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两人还交谈了几句。就在交谈过程中,小伙趁大姐不注意,慢慢将手伸向了张女士的帽子,并快速拿走手机,塞进自己的口袋。之后,小伙匆忙离开了派出所。

小伙的脸被所里监控拍得清清楚楚,民警通过追踪和布控,3小时后便锁定了小伙的踪迹并将其抓获。

屏幕快照 2018-08-09 下午2.33.35.png

据查,小伙姓陈,20岁,没有前科,在杭没有工作,这次来祥符派出所本是来咨询救助的。

陈某说,自己在等候区等待时,无意中瞥见了大姐放在帽子下的手机,因为生活窘迫,就动了歪心思,一边和大姐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一边偷偷下手。动手前,他还特地看了看民警,发现民警都在忙,以为自己能成功“逃脱”。

目前,陈某已因盗窃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小伙派出所里偷手机 利用和失主聊天分散注意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