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皮我就把你带走” 男子吓唬小孩被误当人贩遭围堵
08-10 08:09:1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8月8日,有群众在网上发布信息称: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小吉场镇发生偷抢小孩事件,并附带上传了相关视频。该事件发生后,七星关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展开调查。

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于8月9日发布通报:经查2018年8月8日11时30分许,贵州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毕节分公司受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在毕节市七星关区小吉场镇德胜村进行网路铺设,四川籍施工人员马某、杨某、刘某、何某等人驾驶一辆四川牌照的小货车来到该村新桥组村民支明会家对面进行施工。

WX20180809-212301@2x.png

在此过程中施工人员杨某看见村民支某的孙子吴某(男,2岁)在其家门口跑动玩耍,十分调皮,杨某担心施工的线圈伤到孩子,便把线圈抬到支某家对面的施工点存放,杨某返回后看见吴某又从屋内走了出来,就想吓唬一下吴某,便对吴某说:“你顽皮,我就把你抱到车上去”。

说着杨某就一把将吴某抱到车子的后排座位上,吴某顿时哭闹起来,杨某见状,就又把吴某从车里抱了出来放到地上,这时支某从屋内走了出来,杨某就对支某说:“不好意思,把你家孩子弄哭了”。接着杨某等人就驾车离开了施工地点前往已暂住了一个多月的德胜村老村公所内吃中午饭。

WX20180809-212227@2x.png

当日13时许,杨某等人吃完午饭后,便又开车继续去施工地点施工,在路上就被当地群众以“偷抢小孩”为由拦了下来,施工人员马某、杨某、刘某、何某等人现场向群众进行解释,但因几人都是四川口音,现场群众根本不听,并纷纷指责杨某等人就是想“偷抢孩子”,有的群众还用手机录制现场视频上传网络。

15时许,眼看现场群众越聚越多,施工人员马某遂向小吉场派出所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并将杨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44.jpg

8月9日,通过专案组认真调查取证后,小吉场镇“偷抢小孩”事件不实。七星关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听信谣言,以讹传讹,对恶意造谣传谣者,一经查实,将依法处理。

原标题:“你皮我就把你带走” 男子吓唬小孩被误当人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