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二胎妈妈带娃崩溃,求助老公得神回复:老婆,你辛苦了!
08-10 10:55:06 来源:都市快报

接儿子突降大雨女儿又醒了,

求助老公得到神回复:老婆你辛苦了!

豆妈叹气说,现在这社会呀,对妈妈的要求太高了。你说全职嘛,对不起父母,大学白读了,上班吧,又对不起老板,对不起这份工作。

爷爷奶奶曾来帮忙,一个月的时候喂菜泥,两个月喝水,三个月喂蛋黄,豆妈看不下去了,跳起来阻止,爷爷奶奶索性撒手不管了。她不甘示弱,辞掉网站编辑,开始管娃。

一路摸爬滚打,熬过了五六年,儿子下半年上一年级,有四五个培训班。每次电动车接送,风里来雨里去,都得带着不到一岁的女儿。

某天中午送儿子上课,女儿睡着了,怎么办?她决定赌一把,趁女儿熟睡,火速把儿子送进离家三站路远的培训班。再出门接时,女儿醒了,天又突降大雨,她手足无措,打电话给老公求助。

得到的却是一句神回复——

“老婆,你辛苦了!”

靠人不如靠己!挂完电话,转身拿出背带,把女儿捆在身上,挤进雨披里,冲进大雨,把儿子接了回来。

豆妈说,有了二孩后,生活节奏完全被打乱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