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岁高中男孩获微软Excel比赛冠军,击败全球76万人
08-10 15:26: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世界微软Excel大赛中,一名15岁名叫Kevin Dimacu langan的男孩击败来自世界各地的76万选手,夺得冠军,赢得奖牌、奖杯,和7000美元奖金。

但男孩表示比赛时并没有做完全部题目,他说比赛进行到最后几分钟的时候,他开始慌张了,因为跳过了几道题,忘了回去做,不确定时间是不是还够用。“后来我们才发现,没人做完题目。”大部分选手只完成一半。

男孩还是一名高中生,可已经有公司希望聘请他去做excel培训。他说,相信会有更多公司抛来橄榄枝的。小哥表示可能会参加下一届Word。

15岁男孩获世界Excel冠军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纷纷感叹“我还没入门”。没关系,10个Excel进阶秘笈,手把手教你从“小白”变“大神”!这些Excel实用小技巧不可错过哟,拯救工作效率,转发收藏!

(资料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