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9·11恐袭“帮凶”将提前获释 并将被遣返至摩洛哥
08-10 17:14:16 来源:环球网

(穆尼尔·穆塔萨迪克 图片来源:《明镜》周刊)

环球网消息,据德国《明镜》周刊9日报道,美国“9·11”恐袭事件“帮凶”穆尼尔·穆塔萨迪克将从德国监狱提前获释,并将被驱逐至摩洛哥。据报道,穆塔萨迪克曾因协助和教唆恐怖主义袭击被判15年监禁处罚。

根据联邦检察院消息,穆塔萨迪克将于今年10月中旬被释放,然后将被立即驱逐至其家乡摩洛哥。

“在前几个星期,我们已经决定不继续执行他的判决,但前提是他被驱逐到摩洛哥“,联邦检察院发言人弗劳克·科勒说:“如果他再次踏上德国的土地,我们将有机会立即逮捕他。”

报道称,穆塔萨迪克是美国9·11恐袭事件“死亡飞行员”穆罕默德·阿塔所谓的“汉堡牢房”。2007年,他被判处15年监禁处罚。2014年,穆塔萨迪克提出提前释放申请,但被拒绝。

原标题:美国9·11恐袭“帮凶”将提前获释 并将被遣返至摩洛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