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商务部:对美、欧和新加坡卤化丁基橡胶征反倾销税
08-11 06:21: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图片20180810215724.jpg

要闻>>

商务部:对美、欧和新加坡卤化丁基橡胶征反倾销税

商务部10日发布公告,裁定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新加坡的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存在倾销,决定自2018年8月20日起,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为23.1%-75.5%,征收期限为5年。

美宣布恢复对伊朗首轮单边制裁,外交部回应

日前,美国宣布恢复对伊朗首轮单边制裁。对此,外交部10日表示,动辄制裁或以制裁相威胁解决不了问题。中国同伊朗开展公开、透明和正常的商业合作,理应得到尊重和维护。

“中国军队拟以某种形式参与叙利亚作战”报道不实

近期,有报道称“中国军队拟以某种形式参与叙利亚作战”。9日,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发布声明就此作出澄清,表示该报道不属实。

40家外国航企完成涉台标注修改

针对多家外国航空公司将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的行为,民航局10日表示,截至7月25日,44家涉事航空公司中,有40家完成整改,其余4家已提交整改报告。

黑龙江通报人感染炭疽疫情

10日,黑龙江省政府针对近期黑龙江省人感染炭疽疫情防控进行通报称,目前,感染皮肤炭疽14名病患中1人已治愈出院,其余患者病情平稳并趋好。

图为通报会现场。(史轶夫摄)

武汉生物疫苗处置工作核查组:武汉生物未按规程操作

近日,武汉生物疫苗处置工作核查组公布工作进展,核查组认定,武汉生物公司未按生产规程操作,地方监管部门存在监管不到位问题。对事故的处罚没有按国家有关法规和规定从严从重,行政处罚偏轻。

民生>>

2020年,98%行政村实现光纤通达4G覆盖

工信部、发改委日前印发《计划》,提出到2020年98%行政村实现光纤通达和4G网络覆盖,加快补齐发展短板,释放网络提速降费红利。

好消息!6省份上调高温津贴标准

今年以来,已有安徽、江苏、浙江等6个省区市上调高温津贴标准。其中,江苏省调整至每月300元,安徽省则将标准由每人每工作日不低于10元调整为不低于15元。

就在今天,日偏食上演!

11日傍晚,天宇将发生日偏食天象,这是今年第三次,也是中国能观测到的唯一一次日食。中国北部可见“天狗咬日”,中、东部可见“带食日落”。

图片来源:新华社

社会>>

致敬!送别英雄!

6日,四川仁寿一男子冲进富加镇派出所,砍伤多人,派出所所长王涛、辅警廖弦在搏斗过程中受重伤,因公殉职。10日上午,两位英雄的遗体告别仪式举行,他们父亲含泪致辞,你们永远是爸爸的好儿子,人民的好警察。

何浠 摄

甘肃白银强降雨引发山洪灾害,8人遇难

10日凌晨,甘肃白银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多地暴发山洪,道路阻断,房屋被淹,现场有多辆车被卷入黄河,目前已确定8人遇难,2人失联。

白银消防供图

女孩吃浸泡两天的黑木耳中毒,咋回事?

近日,浙江7岁小女孩因吃了浸泡两天两夜的黑木耳中毒,导致全身多脏器功能衰竭。10日,浙江疾控公布检测结果,推断与其家中特定外部环境有关,比如浸泡时有过期变质食物存在。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华北电力大学宿舍楼粉刷致甲醛超标?学校回应

近日,华北电力大学对部分宿舍楼粉刷墙面,部分同学出现身体不适,有学生自测室内甲醛超标。10日,华北电力大学回应,学校已组织10名学生代表同专业公司一起取样检测。若检测结果显示有问题,将采取后续措施。

暖!有乘客晕倒,她用手臂当靠枕

近日,西安地铁站内一有孕在身的乘客晕倒,值站人员接到消息后立刻赶到现场,考虑到该乘客身体虚弱,将乘客抱在怀中,用腿给她当枕头,用手臂给她当靠枕。

西安地铁供图

胆大包天!小偷在派出所里偷东西

近日,在浙江杭州一派出所内,一名小伙主动搭讪一位女士,话还没说两句,小伙就走了。几分钟后,该女子发现手机丢失。民警很快将小偷抓获。原来,小偷因生活窘迫,所以动了偷窃的心思。

国际>>

美国欲2020年建成太空军

美国副总统彭斯9日称,美国国防部开始着手准备建立太空部队。该太空部队最早会在2020年成为美军第六个军种,新太空司令部会在今年底率先建立。

地震致印尼龙目岛西北海岸抬高25厘米

印度尼西亚龙目岛5日发生的7.0级强震导致龙目岛西北部海岸抬升了约25厘米。此外,预计印尼未来3-4周地震仍频,中领馆提醒在印尼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分钟许一个愿,这周末有流星雨

今年夏季最壮观的流星雨——英仙座流星雨将在11日至13日登场,预计将于12日晚达到顶峰。希腊天体物理学家表示,每1.5至2分钟内,就可以看到一颗流星。

资料图

太厉害!15岁男孩获世界Excel冠军

在近日举办的美国世界微软Excel大赛中,一名15岁高中男孩击败来自世界各地的76万选手夺得冠军,赢走7000美元奖金。目前,已有公司希望聘请他去做excel培训。

 图片来源:新京报视频截图

文体>>

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揭晓

9日,中国影协在京公布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项大奖候选名单。电影《湄公河行动》、《七月与安生》、《十八洞村》、《百鸟朝凤》、《无问西东》等十部国产影片最终入选本届百花奖参评候选名单。

64EDF16FBC20CFE7350EAF14457A5968E1419B1F_size129_w1080_h505.jpeg

火箭旧将斯科拉加盟上海男篮 上赛季表现抢眼

火箭队旧将斯科拉加盟上海男篮上赛季表现抢眼

图片来源: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截图

上海大鲨鱼男篮10日官方宣布,原NBA火箭队球员斯科拉加盟球队。

38岁的斯科拉曾在火箭队与姚明成为队友。斯科拉在2002年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生涯曾效力火箭、太阳、步行者、猛龙、篮网等球队。去年夏天,斯科拉签约CBA山西男篮,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7.7分、13.8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