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通海地震这张暖心照片刷屏网络
08-13 21:14: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8年8月13日,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在发生5.0级地震后,持续发生多次余震。

最新报道

已造成18人受伤 紧急转移安置1.1万多人

中新网昆明8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云南省玉溪市民政局获悉,截至18时30分,当日发生的5.0级地震造成通海县、江川区、华宁县3县4.8万余人受灾,18人受伤(通海12人,江川6人),紧急转移安置1.1万余人;房屋不同程度受损6000多户。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8年8月13日,云南玉溪发生5.0级地震 个别房屋倒塌。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3日1时44分,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北纬24.19度、东经102.71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震中位于通海县四街镇一带。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民政厅坚决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第一时间调拨救灾物资,派出工作组进村入户,核查灾情,指导做好转移安置民众的生活救助工作。同时,积极协调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抓紧开展政策性农房地震保险赔付工作。

截至目前,灾区共发放帐篷565顶,折叠床100张,棉被80床,大米3.5吨,各项抗震救灾工作正有序开展。

早前报道>>

地震造成8人受伤 一张照片刷屏网络

据云南网消息,截至8月13日07:18,地震造成8人受伤,通海县、江川区部分房屋受损。

截至8月13日08:08,军分区、公安消防、卫计、通信等有关部门共计250余人已于06:00前赶赴通海灾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云南通海地震的灾情牵动网友的心,有一张照片在网络刷屏了。

718036c9ly1fu7j21ffu8j20u0140teh.jpg

今天凌晨3时29分,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发布的一张“通海县人民医院的护士把新生儿抱到了室外避震”的照片刷屏网络。

照片显示,护士们在医院门口照顾婴儿的场景,被网友拍下。地震发生后,这张照片也引来了网友一片点赞。在护士的怀里,小宝宝正安心熟睡,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