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志毅回应与边裁起冲突:不能无视乱吹,影响队员积极性
08-13 11:20: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周日,中超预备队联赛上海申花预备队0-2上港预备队。赛后,有网友爆料,比赛中申花多次进攻被吹越位,范志毅找到裁判理论,疑似有掌掴边裁的行为。12日晚间,上海申花俱乐部发布公告,暂停范志毅预备队主教练职务,因其在预备队德比战赛后,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不理智行为。范志毅本人对媒体作出回应,称自己在场上不能无视乱吹行为,这样会影响队员的踢球积极性,要敢于面对和承担责任。

sUAN-hhqtawx6677225.jpg

申花预备队比赛,范志毅不满判罚。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导火索是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有一次申花进攻球员倒地,裁判没有吹罚,比赛结束后范志毅找裁判理论。有现场目击者称,范志毅当时直接冲上去,扇了裁判耳光,还大喊“爸爸我踢球的时候你在哪里?”另有消息称,赛后范志毅特地等了裁判半小时,后来他们进房间进行了交流,具体内容不得而知。范志毅赛后说,主裁没看到情有可原,他最气的就是上海足协自己委派的边裁说谎。

QQ图片20180813111653.jpg

对于裁判的判罚,范志毅十分不满。

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朱艺的说明,第一助理裁判金逸飞,1994年出生,是上海足协所属的国家一级裁判,而范志毅同时也在上海足协担任社会足球专委会主任,双方存在上下级关系。

在网上还流传着一份未经证实的当值裁判的《违规违纪情况报告》,报告上是这样描述当时的过程: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中圈进行握手礼时,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进入比赛场地找裁判理论,在现场安保、工作人员以及比赛监督劝阻未果下,掌掴第一助理裁判,并继续纠缠和谩骂、威胁直到更衣室,后经双方劝阻30分钟后才离开场地。

图片

网上还流传的当值裁判的《违规违纪情况报告》

据《足球》报报道,现场拍摄的摄影记者张玮表示:“网上流传的画面和说法太片面了。比赛结束后的握手阶段,范指导确实和这名边裁起了言语冲突,但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掌掴之类的)。”

范志毅就此事通过媒体作出回应,他表示:“这个事情,我不需要说什么。我只需要一个好的足球环境,把自己真实的水平展示出来。我在场上不能无视这种乱吹的行为出现,这样胡吹是影响队员的踢球积极性。”据悉,这场比赛申花还有多次进攻被吹越位,也引起了范志毅的不满。“我没东西说,我也能理解裁判在场上的处境,只有训练好球员,帮助球员提高水平,这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觉得必须要敢于面对和承担责任。”范志毅说。

范志毅到底有没有掌掴裁判,一方面要看裁判报告如何上报,另一方面最重要的是看足协的调查。如果调查取证属实,无疑将遭致中国足协的重罚。

(资料来源:《足球》报、腾讯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