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丢垃圾般将母亲扔河里 只因其不给自己买摩托
08-15 09:56:1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马来西亚一名年轻男子因不满母亲拒绝给他买摩托车,一气之下竟然将母亲推进满是淤泥的河水里,就像丢垃圾一样,他离谱的行径全被在一旁钓鱼的路人拍下。

d3483211.jpg

视频中,只见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连拖带拉将一名妇人拉到河边,不顾反抗直接将她扔进水里,接着站在一旁冷眼观看,甚至一度做出准备打人的动作。看到对方挣扎着想爬起来,男子又上前推了一把,最后气呼呼地离开。而妇人在被推第二下时因为重心不稳,整个人侧摔进水里,虽然水不深,但还是一度淹过头部,吓得她不停挣扎。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814145751.jpg

当时,在旁边钓鱼的Mohd Firdaus拍下这段视频后上传到了网络,引起网友疯转。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加里曼丹岛(Kalimantan Island)婆罗洲(Borneo)靠近马来西亚边境的一个村落,而该名男子与妇人是母子关系,只是因为不满母亲拒绝给他买摩托车,两人才会发生争执。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814145827.jpg

男子的行径惹怒许多网友,网友纷纷表示,“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的妈妈!”、“他会有报应的”。不过,对于事件的真实性,当地警方至今都未对外发布任何相关的消息。

原标题:因不给买摩托车逆子将母亲扔河里 网友怒斥:会有报应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