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刺伤女子后跳江:尸体被打捞上岸 受害者无生命危险
08-15 17:05:50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8月15日下午2点半,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18. 8.12”乐山市中区岷江二桥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徐某(男,32岁,市中区人)尸体已于8月15日在五通桥区境内被打捞上岸,受害人周某经治疗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后续工作正在开展中。

此前,封面新闻曾作报道,2018年8月12日22时许,一男子在乐山市中区岷江二桥将一女子颈部刺伤后跳入岷江。受伤周姓女子今年23岁,乐山本地人。事发后,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早前报道>>

女子被刺伤后手捂脖子大声呼救 伤人男子跳入江中

8月13日凌晨2点10分,四川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8月12日22时10分,一男子在乐山市中区岷江二桥将一女子刺伤后跳入岷江。目前,受伤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海事部门、沿江相关派出所正加紧搜寻跳江男子。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8月12日22点20分起,乐山市民微信朋友圈中不断转发该事件的小视频,视频内容显示,在乐山岷江二桥一女子手捂脖项处,衣服被血染红,女子坐在大桥路中间大声呼救。据了解,该女子已于当晚10点半被送往武警四川总队医院进行抢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