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狠心家长将女婴扔进公厕 的哥钻进粪坑捞出孩子
08-15 17:27:4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8月14日晚10点,吉林省吉林市口前东山街一公共厕所内发现一刚出生婴儿。

QQ20180815-141935.jpg

据目击者林先生描述,有一个小男孩上厕所时听到有女婴在女厕哭喊,他赶快回家告诉了奶奶。男孩奶奶进了厕所,发现一地血,粪池里还有个女婴在“哇哇”地哭,她赶忙报了警,消防等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但是由于粪坑狭窄,救援人员始终没能把女婴捞起来。

这时一个出租车司机自告奋勇表示自己身材应该可以进到粪坑中,于是消防人员给的哥绑上了安全绳,的哥倒过身子钻进了粪坑,没过两三分钟,就把女婴捞了上来。只见女婴浑身是血,脐带还没断,孩子立刻被送往医院。据悉女婴目前状态良好。

原标题:狠心家长将女婴扔进公厕 的哥钻进粪坑捞出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