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一“网购”廊桥在狂风暴雨中瞬间倒塌:桥还在廊没了
08-15 17:47: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日,福建建瓯市水源乡当地村民拍的廊桥现场截图。

8月12日,福建南平大源村突发短时强对流天气,一座木质廊桥在狂风暴雨中瞬间倒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年2月安装好后的资料图。

福建建瓯市水源乡当地村民叶忠秋对记者说,12日下午4点多建瓯市水源乡大源村突发短时强对流天气,暴雨大风使得大源村一处跨河木质廊桥发生倒塌,所幸无人伤亡。

风雨过后廊桥只剩下桥面。

据介绍,这座廊桥是去年11月村里通过网购整体安装的,今年2月正式竣工。廊桥倒塌的原因还需相关部门和厂家共同调查认定。记者看到,廊桥只剩下桥墩和桥面,桥面以上整个廊全没了。

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