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姨花6000元买“帅康”燃气具 到手却成“帅一康”
08-15 18:16:3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这“帅一康”从哪里买的?上海宝山的张阿姨日前遇到一名男子自称专业燃气公司的检测员,花15元就能检测燃气和灶具安全。男子上门检查后称煤气有点漏气,劝说更换灶具,张阿姨稀里糊涂花了6080元买了帅康牌煤气灶和油烟机。然而收货时却发现,不仅产品变成了“帅一康”,而且打开煤气时有股刺鼻的气味。张阿姨意识到上当报了警,警方根据监控抓捕了嫌疑人,他交代将几百块的山寨货卖给老人几千块,以此赚取差价。

原标题:阿姨6000买“帅康”燃气具 到手却是成本几百块的“帅一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