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意公路桥坍塌已致37死 事故原因或系“人为失误”
08-15 18:38:0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意大利热那亚公路桥坍塌已经导致37人死亡。意大利总检察长表示,热那亚桥梁垮塌事故原因是“人为失误”。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8月14日,意大利北部城市热那亚发生严重塌桥事故,一条有50年历史的高速公路高架桥,在暴风雨中突然倒塌,桥身连同多辆汽车一同坠落,造成数十人死亡。图为事发现场救援工作持续进行。

14日,意大利北部城市热那亚发生严重塌桥事故,一座上世纪60年代建成的高速公路高架桥,在暴风雨中突然倒塌,桥身连同多辆汽车一同坠落,砸向底下的河道、铁路、工厂与民居,造成数十人死亡。

此外,意大利国家民防局发言人米奥佐(Agostino Miozzo)表示,一辆载有5人的汽车15日早晨已从热那亚坍塌的大桥下拖出。

他表示:“今天早上,该市提交了有关已辨认37名死者的信息。我们讲的只是已辨认过的遗体。可能还有5人在车里,早上被发现的。”

此前热那亚市发布消息称,14日大桥坍塌事故造成37人死亡。

原标题:意公路桥坍塌已致37死 事故原因或系“人为失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