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模特应聘拍 “防狼”短片 结果对方“玩真的”…
08-15 19:40:09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镇江一小伙发帖招模特,并采用冒充女性、虚构摄影工作室的方式,骗取一名模特的信任,再以拍摄 " 打狼 " 题材的视频为借口,将模特约到公交车上,对她进行猥亵。8 月 15 日,镇江警方披露此案详情。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伙因猥亵他人已被拘留。

△ 朱某在网上发布的招募模特的帖子。

8 月 1 日晚,朱某在某论坛上发了一则招聘街拍模特的帖子,过了几天收到两份简历,其中一名求职者是模特张女士。加了张女士的微信后,朱某骗她说有一个在江苏大学拍一组学院风照片的街拍工作,酬劳 450 元。为了取得对方的信任,朱某谎称自己是女的,还临时虚构了一个摄影工作室,说镇江某知名街拍网友就是他们工作室的。

对方接活后,朱某又声称要拍一个 " 打狼记 ",现在还差一个女模特,酬劳 1000 元。为了取得张女士的信任,朱某还发了别人拍的一个 " 打狼 " 视频给她看,并告诉对方,拍摄时男演员会用橡皮泥代替男性生殖器,不会让对方吃亏。张女士答应了。

8 月 3 日傍晚,朱某来到镇江梦溪广场西站,在公交站台认出了张女士。他发信息让张女士上 19 路公交车,然后紧随其后上了车,就站在张女士的身后。而此前他已经发信息给张女士,让她上公交车后站到指定位置,不要到处找拍摄的人,低头玩手机就行。

朱某想办法让张女士以为是在拍摄,然后自己站在她后面,用下体蹭她的身体," 为了寻求更大的刺激,我多次发信息叫她调整姿势。" 但由于身高差距太大,没法达到他要的位置,他又提议两人假装是情侣,对方没同意。

下车后,朱某发信息告诉对方," 太失败,只能将就。" 接着就不理张女士了,张女士向他要报酬,朱某却将她的微信号拉黑。

△ 朱某

朱某没想到的是,张女士报了警,很快镇江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南站站前派出所民警将他抓获。目前,朱某已被公安机关送至镇江市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原标题:女模特应聘拍 ″ 防狼 ″ 短片,结果真的被猥亵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