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友患白血病他不离不弃 奔波筹40万救命钱
08-18 10:15:5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这对情侣是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大二的学生,男生朱文剑来自新疆,女生谭文杰来自重庆,两人相恋一年半多。2017年9月30日的体育课上谭文杰晕倒在地,送医院查出疑似患有急性白血病,随后转到重庆西南医院做检查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

谭文杰的妈妈连夜从重庆垫江县农村老家赶到西南医院,见到脸色苍白无力、在病床上熟睡的女儿时晕了过去。

在燕郊陆道培医院附近的一栋出租屋内,朱文剑正在为身患白血病的女友做颈肩按摩。而就在一个多月前,女孩谭文杰与男友发生激烈争吵,多次提出分手,无数次告诉朱文剑“让他回学校,不要再管自己,不想见他。”

“你别管我,我真的不想见你了,你现在好好上完大学,去找你心中美丽的爱人,我现在成这样,不愿意让你看到我狼狈不堪的样子,这样会对你今后的生活留下难以消失的阴影”。

朱文剑听了女友说的这段话后泪流满面,但依然誓不罢休,继续来回奔波在医院和学校之间,通过各种渠道为女朋友筹集医疗费。

朱文剑不愿放弃,努力寻找一切可以帮助女朋友筹钱救命的机会,他说:“在生死面前,我只有一种选择,就是拼尽全力救她......如果她好了,我还是愿意和她结婚。”

谭文杰目前已完成骨髓移植手术并花去70万左右治疗费。到7月初,朱文剑通过网上筹得的近30万元善款已全部用完。七月中旬,朱文剑又发起筹款筹了10余万,每一笔筹款,他们都记在本子上。移植这一步已经挺过来,后期抗排异治疗、各种药物的费用还远远不够,如今朱文剑仍在为治疗费用奔波。

原标题:女友患白血病他不离不弃 奔波筹40万救命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