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友街头遇车祸“死亡”女友到现场后竟喜极而泣.....
10-05 13:27:2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你男友出车祸了。”菲律宾女子席拉(Shiela Parayanon)日前接到交警电话称:她的男友杰佛瑞(Jeffrey Delrio)遭遇车祸死亡,席拉赶到现场看到男友遭遇意外不禁泪崩。

意想不到的是,已经“死亡”的男友突然单膝跪地,从衣服口袋掏出戒指向席拉求婚。

原来这是男友的求婚惊喜,女友发现被骗后,先是赏了男友一巴掌,最后笑着答应了求婚。

据《每日邮报》报道,杰佛瑞为了给女友一场难忘的求婚,决定制造一起假车祸,为此他还串通了交警。他先在马路上假死,等女友赶到现场痛哭时,再突然复活并拿出准备好的戒指下跪求婚。

当事人好友马克·阿普拉(Mark Apura)全程拍摄了这场恶作剧,并称“这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赞同这种作法,一位女士说:“这是一件很离谱的求婚方式。如果我是那个女人,我会把男友甩在那里。“

原标题:男友街头遇车祸”死亡“ 女友到现场后却喜极而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