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点赞!街头电缆脱落 交警用扫帚支撑近2小时
10-10 23:00:1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0日中午,四川绵阳江油市将军巷,一条电缆脱落掉在路中央,过往车辆人流密集,情况危险。为避免发生意外,巡逻交警借用商铺扫帚支撑近2小时,直到供电部门前往处理。

10月10日中午12时30分许, 江油公安交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将军巷一处电缆脱落掉在地上。脱落电缆导致该路段车辆出现滞留且过路群众络绎不绝,执勤交警经查看发现电缆有部分地方裸露在外,十分危险。

为避免发生意外,执勤交警刘斌在周边商铺借了一把扫帚(绝源体)将脱落电缆裸露部位进行支撑并指挥途径车辆注意避让,交警刘斌这一举就是2小时之久,直到供电部门到达现场处理,因交警处置及时妥当未发生意外。

这感人的一幕,被路过群众拍到后并发到网上,赢得广大网友点赞。

原标题:点赞!街头电缆脱落 交警用扫帚支撑近2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