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伤感风变喜剧风!孙红雷发文艾特田馥甄圈错了人,看明星们的这些尴尬时刻
11-21 18:09: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0日晚,@孙红雷 微博发文称:“一个人的高铁,望着窗外,循环播放田馥甄的小幸运,旅途多了些美好和伤感,又是离别…”他配上了几张在高铁站的图片十分惬意,并艾特了田馥甄。

1123743376_15427530869501n.jpg

然而网友发现孙红雷在艾特田馥甄的时候却圈错了人。孙红雷艾特的这个田馥甄并不是Hebe,而只是一名普通的网友。

QQ截图20181121171801.jpg

大家纷纷评论打趣道:“你圈错人了哥”

“你说这人尴尬不尴尬”

“本来想来安慰一下您的伤感,但看到圈错人了瞬间就破功了。”

QQ截图20181121171821.jpg

QQ截图20181121172946.jpg

原本的伤感风秒变喜剧风!十分逗趣。

其实这并不是孙红雷第一次艾特错人,此前的10月27日,孙红雷发布微博并艾特杨丞琳时,也圈错了人。

QQ截图20181121172131.jpg

QQ截图20181121172143.jpg

除了孙红雷,还有很多明星们也遇到这样的尴尬。

吴京在宣传《战狼》电影的时候,本要艾特演员余男,结果由于没有空格,最后也不知道艾特了哪位网友。

赵又廷在好兄弟林更新生日的时候也艾特错了人,打错了名字,直接艾特了白更新。

QQ截图20181121175239.jpg

林更新在评论里无奈打趣:“什么鬼”

QQ截图20181121175246.jpg

甄子丹曾微博晒出和托尼贾一同吃饭的相片,甄子丹还在微博配文:“今天带托尼贾吃喝茶吃香港点心”,却也不小心艾特错了人。

(综合来源:@孙红雷、@田馥甄Hebe、@楊丞琳、网易娱乐、@甄子丹、@HERO趙又廷、@吳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