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血腥惨案前奏?特朗普授权,允许美军在墨西哥边境开枪
11-22 08:21:4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签署了备忘录,允许于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地区部署的美军在需要的情况下开火。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2日援引美国《军事时报》(Military Times)消息,该命令容许军人采取他们认为所必须的防卫行动,以便保障边防部门工作人员的安全。

上述措施包括开枪、人群控制、临时拘留以及简短搜查。

美国国防部此前曾宣布打算在南部边境部署7000名士兵。特朗普表示,他将向该地区派兵1.5万人。此外,美南部边境现有2100名国民警卫队军人。

目前数个移民队正在墨西哥境内前进,这主要是来自洪都拉斯的人。他们的目标是抵达美墨边界,并试图进入美国领土。据最新数据,目前墨边境城市蒂华纳和墨西卡利附近聚集的移民人数达5600人。

原标题:血腥惨案前奏?特朗普授权,允许美军在墨西哥边境开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