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波一小区物业拉横幅贺小业主学科竞赛夺冠,家长沟通后撤下
11-22 19:21:0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宁波一小区物业在大门口挂横幅祝贺业主家的孩子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夺得第一名,后应家长要求撤下。

宁波一小区物业拉横幅祝贺小业主全国物理赛夺冠。图片来源:江南一品小区物业

“我们觉得这个非常正能量,就制作了祝贺横幅,后来孩子家长觉得太高调,和我们沟通,我们就撤了。”小区物业公司俞经理11月22日告诉澎湃新闻。

据介绍,6日,有人在小区业主群转发宁波镇海中学微信公众号的消息,内容为该校学生在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群里有业主说,其中获总成绩最佳奖、被保送北大的孙某某是小区的孩子,并将获奖图片、视频等发到群里。其他业主纷纷祝贺,有人提议请“牛娃”给小区的孩子做学习经验分享,也有业主说,出了这么厉害的孩子是大家的骄傲,建议物业拉横幅报喜讯。

小区业主群讨论制作横幅祝贺。图片来源:江南一品小区物业

“我们看了业主的讨论内容,也为小业主取得优异成绩高兴。”俞经理说,横幅9日挂在小区进门处的两棵景观树上,照片被不少业主转到朋友圈里,“11日孙同学的父亲来沟通,对物业表示感谢,但认为这样太高调,会给孩子造成压力,我们尊重家长意见,把横幅撤了,但家长答应会让小孙分享学习经验。”

原标题:宁波一小区物业拉横幅贺小业主学科竞赛夺冠,家长沟通后撤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