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柏芝三胎“小王子”生父是富商孙东海?工作室回应:假的
12-18 19:13: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8日,@张柏芝工作室 发文否认了网传孙东海是三胎“小王子”生父的传闻,并配上张柏芝的电影截图照片回复:“假的”。

006cOiX4ly1fyb34eajrlj30u00gwabp.jpg

“不上班你养我吗?”该图出自张柏芝和周星驰出演的经典电影《喜剧之王》。

ankB-hqhtqsq0069794.jpg

张柏芝孙东海2015年曝正在热恋。

17日,工作室官宣张柏芝三胎生子 ,随后传出孩子父亲疑是内地富商孙东海的消息,两人曾在2015年被传热恋,而年龄差也刚好和外界所传的12岁相同。

张柏芝近年来虽偶有绯闻,却仅止于谣传,如今,她闪电生子的消息,更是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360截图-9387266.jpg

17日当天,张柏芝“官宣”三胎喜讯后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美美地感谢了大家的祝福:“今天是我‘小王子’满月,感谢你们的祝福和支持,很感谢你们,很感恩!上天对我那么好,也感谢这一群那么好的朋友,多谢你们!”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张柏芝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