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明年最后一年”?潘玮柏宣布或将退出乐坛!
12-20 17:18: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20日,潘玮柏在台北出席《创使者》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记者会,突然宣布希望将退居幕后: “不排除明年是最后一年!”他表示:“人生不应该只是演艺圈,不介意去幕后,音乐不一定要在幕前。”

潘玮柏20日在台北出席《创使者》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记者会,除了宣布将于明年3月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更语出惊人突然宣布希望将退居幕后: “不排除明年是最后一年!”他表示:“人生不应该只是演艺圈,不介意去幕后,音乐不一定要在幕前。”是否会慢慢减少幕前工作量?他笑说:“搞不好明年就突然公开宣布,我走了。”而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或许是他在台的最后一唱。

他透露,多少近年身体历经受伤、肺炎、自律神经失调,也或多或少想走入家庭,他35岁时就开始思考不同计划,“没有必要一直追求幕前,也可以当经纪人,像是签个小贾斯丁,就能在家躺着赚,也有可能四十岁专心当演员,顺其自然,计划赶不上变化。”

潘玮柏脸书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玮柏2014年时准备在小巨蛋举行“伊殿园”演唱会,却因练习高空特技,不慎撞伤头部严重出血,当时确诊伤口有17公分长,所幸送医缝合后无大碍。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网易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