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学生缺课班主任心中起疑虑 一个电话救两条人命
12-23 12:09:1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好的老师首先应该有责任心,这种责任心不仅体现在教书育人上,更体现在对学生方方面面的关怀上。东营广饶县的孙老师就是这样,时刻将学生的事放在心上,近日,他就凭借一个“执着”的电话替学生避免了一场大的灾祸。一大早东营广饶县李鹊镇中心小学三年级三班的班主任孙德润像往常一样来到班里巡查,一个特殊的情况引起了他的注意。

4.JPG

孙老师发现两位同学没到校,一位请假了 一位没有请假,就产生了疑惑。出于对孩子安全的考虑,孙老师立即回到办公室找到这名学生家长的电话打了过去。

2.JPG

学生的父亲得知情况后,赶忙联系了邻居去自己的家里查看情况。邻居到他家一看,发现孩子和母亲由于煤气中毒昏倒在家中,赶忙联系人将母女俩送到了医院,幸亏发现及时,母女俩及时得到了救治。经过医院的抢救和后期的诊治,目前这名学生已经康复并回到校园学习了。

原标题:视频|一个电话救两条人命!学生缺课班主任心中起疑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