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袁巴元再度发文怼张雨绮:否认欠钱
01-06 22:39: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6日,袁巴元发文承认与张雨绮在婚后还曾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并爆料张雨绮多次出轨并于5日晚上与一名刚认识一天的男子开房。

随后,张雨绮在微博怒称对方是想争夺孩子抚养权,称自己是一个独立的女人,也是一个心软的母亲,没有狐臭!并喊话对方归还几千万元。

对此,袁巴元再度发文回应张雨绮,称“我没说你不是自由之身,你的意思是我们在情人关系的时候去跟别的男人开房是理所当然的事?”“你既然有新的男朋友,就把小孩让我来抚养。”

对张雨绮说的欠费几千万,他也回应道:“我们签的离婚协议书,我自愿同意在3月底前支付5000万护养费,不是欠你的欠费”。

袁巴元还自己写了评论:雨绮小姐,你认识的人不一定都比你差,我多么希望你是一个好女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