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拼多多回应BUG:黑灰产团伙通过平台漏洞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
01-20 13:04: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0日,有消息传出称拼多多现大Bug,100元无门槛券随便领。中午,拼多多发布声明称,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blob.png

拼多多声明称,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针对此行为,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同时我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消息来源:@拼多多客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