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秦汉林青霞低调领证?工作人员否认:是假新闻
01-25 16:25:4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月25日,有消息称秦汉与林青霞已低调领证。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秦汉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是假新闻。目前秦汉正在拍戏,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而据港媒报道,与林青霞相交40年以上的密友也否认了此事,表示“不可能”。

秦汉与林青霞曾合作主演电影《滚滚红尘》等多部作品。

2018年初,秦汉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曾谈及感情问题过于受外界关注一事,他坦言,被问了很多年,真的很烦,“这件事讨厌的点在于大家从来都不注重你的努力,比如你怎样去塑造一个角色,他们只关心你的私生活。每个人都好奇名人的私生活,但这绝对是当事人最不喜欢的。”

原标题:秦汉方否认与林青霞领证,曾称最烦私事被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