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乘客不满被提醒后门下车 抢夺方向盘致公交车失控
01-30 11:25: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消息,1月28日晚,在长沙912路公交车上,一暴躁乘客抢夺起步中的公交车方向盘,导致公交车失控,所幸司机把控及时没有造成重大事件。

28日晚7点,刘再军师傅驾驶着912路公交车行至马王堆朝晖路口后,有一名约60岁左右的男乘客从车厢中部的座位起身,准备往前门下车。“我提醒这名乘客应该从后门下车。”刘师傅说,这名男乘客却对自己的提醒不满,开始理论。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刘师傅关了前门,让该乘客去后门下车。但男乘客不听,甚至威胁“你走咯!”刘师傅慢慢启动发车,没想到该名男乘客突然上前抢夺刘师傅方向盘,并使劲转动方向。车体突然向右侧急转,眼看马上就要撞到台阶上,刘师傅立即踩了刹车,才避免了一次碰撞,保住了全车人的安全。目前,高桥派出所已经介入处理。

原标题:不满被提醒后门下车,乘客竟抢方向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