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感动!铁路夫妻一家在站台上拍“全家福”
02-01 07:41:0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26日12时20分许,深圳东开往泰州的K92次列车停靠合肥站,亓迪、胡楠楠当值的列车途经合肥,亓迪父亲正好经过合肥站前往颍上站当班,一家人在站台上匆匆见上一面,拍下了这张女儿缺席的“全家福”。这对“铁路夫妻见到了久未谋面的父母和幼子”。

今年除夕,夫妻俩将在列车上度过,儿子将跟着奶奶过年,女儿在宿州与姥姥姥爷过年。一想到这个,胡楠楠忍不住流下愧疚的眼泪,“但我跟宝宝说好了,妈妈不能回家陪你过年,是为了更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能回家过年,两个宝宝都很懂事,很支持!”

虽然在同一班组,胡楠楠穿梭于车厢,亓迪主要负责旅客上下、行李放置等工作。

只有当胡楠楠推着餐车经过时,小两口才能见上一面。匆匆打个招呼,又要各忙各的。

原标题:感动!铁路夫妻一家在站台上拍“全家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