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名网友反映吉林移动没信号,移动回应:正紧急处理
02-07 20:56:3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2月7日,有多名吉林网友反映,移动手机打不出电话或提示空号,吉林移动没信号的话题还上了热搜榜。吉林长春的刘女士对北青报记者称,上午她突然发现手机没信号了,重启手机好多次也没有恢复,后来在网上搜索看到吉林省内很多人都遇到了类似情况。有网友称,过年期间手机突然无服务,没法接打电话,特别着急。

7日下午,吉林移动10086官方微博回应表示,由于系统繁忙,可能引起全省部分用户出现手机无服务的状态,预计影响时间延长至2月7日16时,公司维护人员正在紧急处理。

原标题:有网友吉林移动没信号 移动回应维护人员正紧急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